13 December 2008

马铃薯面包

今天终于开工了~翻了翻食谱...嗯..我想做的都没有材料...就选了这个面包好了!!
因为食谱上注明面团会黏手,所以揉的时候我知道是正常的..可是很黏手..很难揉啊..@@"

这次做出来的成品我很不满意
第一,样子是丑到鬼酱
第二,太大一个了,而且大小不一
第三,上层料有点太多了
第四,不是我要的那种口感

如果你们要做法我才加上!^^



在第二次发酵的时候,我才准备custard酱..发现..怎么弄custard酱啊?@@"
完了..我不知道..
就快快去看hsling美女的blog,看有没有custard酱的做法..
幸好啊..给我找到了!嘿嘿!美女!谢谢你救了我一命!哈~
烘的时候真的很香!冷了之后切了一点来吃,custard酱好吃!!就像外面买的那种!!
面包方面就有点失望..因为不是我要的那种感觉,嗯..怎么说呢?那种吃一个就会饱的面包!
我弟弟做工回来,吃消夜,吃了六个@@"我做了九个
我问他好吃吗?他说OK啊...=.="
下次要再尝试!!!

5 comments:

hsling said...

我买了即溶卡司达粉,又买了马铃薯,本来打算做这包的,可是。。。可是。。。。哇!呜呜。。。搅拌机。。。。。。

CurryFishHead said...

我那天才发现我家的即溶卡司达粉是一大包的咯!
不过美女,我看你的custard是没用到custard powder的嘛!
别哭别哭!
去找老板算帐!!

ching said...

除了有点湿,面包的整体看来不错嘛!
会不会是你的要求太高了~

CurryFishHead said...

哈哈!是我要求太高了吗?
不知道..因为我要的口感不是这样的
所以觉得我做的很不好!:(

hsling said...

那即溶卡司达粉我买来是打算跟着书上的指示来做做看,因为不需要拿去煮的,只要和鲜奶一起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