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November 2012

新新食品专卖店@Batu Pahat

隔天一早,各自洗刷后就直接check out出发了~
来到BP, 一定要买点手信回去啦~当然除了驰名的芳邻蛋糕外,我们一定要来的就是这里, 新新食品专卖店~
有几次我公司的supplier买了BP很好吃的ang ku kuey, 皮薄馅厚,加上外皮非常地软,让我吃后一直回味着.出发前我就上网search了一下,发现符合我说的只有这家~

一早还没什么顾客,我也很不客气地到处拍照~
过几天就是中秋节,店里摆满了自家烘制的月饼

放在架上的ang ku kuey和其他糕点

这里的ang ku kuey都是独立包装的,吃的时候很方便哦~

如果没记错好像只有两种口味,绿豆和花生
另外还有低糖的~

冰柜里的都是菜燕月饼,这里我们就买了不少了~
虽然有保冷箱给我们,可能我们隔了几天才吃,有些已经臭酸了...
我们试吃了芋头口味觉得不错,就想其他口味也不会差,就没试就买了其他的..
结果...很普通的味道~超后悔买了那么多的...=.="

个别包装~

包装后就拜托老板娘帮我们收着,要回JB的时候再弯过来拿~
这样就不怕这些糕点臭酸啦~

之后吃了这里的ang ku kuey发现不是我说的那家..不过啊~最近问了那位supplier,知道了正确地点了~下次有机会再分享~

新新食品专卖店Sin Sin Foodstuff
36-A, Jalan Jenang, 83000, Batu Pahat
Tel:07-4316599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