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anuary 2008

我的下一站是什么?


今天...我一直去看论坛那里有没有人回复我...一次又一次...说不失望是假的...心情还真低落的...看看这里...我心里就想...到底有几个人知道这里?到底有几个人期待我的下个菜又或者日记?

我很贪心哦...我要求的是回报...或许我真的错了吧!

快搬家了...去了那里我就没机会上网了...我想不管在论坛或者这里...都还是一样的吧!我很想很想利用这几天的时间...好好上网!我不想等我有机会的时候...大家已经忘了我了...

那到时候...我的下一站是什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老二,你的心情我了解的....
當初我很"認真",也是會希望有"回報"....還讓大家誤解我需要讚美....
其實,我想我們需要的是真心的交流,對嗎?
不過現在我告訴自己我只做要好自己就是了....
雖然我的帖回應也不熱烈...有時自己寫了很多,但是也沒有人有反應.不過....我覺得如果是好的文字,能夠淨化人心,能夠為生活帶來一點暖意,這樣也就有意義了.
我上次寫的天生我才必有用就起了這樣的效果....那種歡欣,無法言喻~~

你的下一站....還是一樣的真心分享啊.
還是...你要當下一站天后?哈哈~~
老大會記得你的,只是有時候比較忙,沒時間來看你.

....你這個不能留悄悄話嗎?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