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08

我讨厌今天...


我真的很讨厌今天...
刚刚去了check我的成绩...
我还是failed了...
其实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可是..我还是哭了...
第一件事..我就是打给他...
他说过他不会安慰人...可是我需要他陪我...
静静的也好...
其实我跟他说话的时候...我在哭...
他不知道...
我不是一个会在人前哭的人...
我适合静静地哭...
我很笨吧?竟然failed两次了...
我多么希望我是及格的...但...我还是不及格...
心情很不好...我又想哭了...T_T

2 comments: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思念
不要伤心
失败, 接下来就更加用功,
你一定可以考到的。。
加油。

CurryFishHead said...

我也看开了...
就多享受几个月的读书生涯吧!

谢谢你哦美丽安~~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