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ugust 2008

中秋节月饼

昨天去了Jusco买月饼..哈!做了两年的月饼promoter..今天竟然以customer的身份去,几舒服下!哈~
买了这台湾来的月饼..很可爱下!而且味道都是水果来的..我觉得蛮不错吃的!^^




那里还有卖这个..坦白说...里面的雪糕味道不是很浓..有点失望!

这是我妈妈去荣成礼坊买的...这家饼家好像只有在Johor有..KL没看过哦!




7 comments:

Rain Rain said...

那些月饼的设计和包装真的很可爱^^
口味也越来越多了。。我还被圣女番茄的月饼吓倒。。第一次看到。。很想试。。可是,怎么在这里都没看到==

CurryFishHead said...

是真的很可爱!其实现在月饼看的都是吃包装而不是月饼...除非那些习惯吃的特定牌子月饼..
这些包装美的送礼也很好看!^^
那个圣女番茄啊?吃下去真的有番茄的味道..很特别下!
我是在Jusco买的..或许小皇后可以在你那里的Jusco看下..可能有卖哦!^^

hsling said...

我今天也买了月饼,可是不是买像思念那么花悄的月饼 :p

我买了那种传统的豆沙月饼,四粒叠在一起然后外面是用红色的纸包装的那种。因为汉尼说他比较喜欢这种传统的月饼,有小时候的味道。。。

Rain Rain said...

思念,我做了月饼^^
哇卡卡卡,来这里和你分享一下^^

CurryFishHead said...

To:hsling美女
哦哦!我知道你说的那种月饼,去年和前年我当promoter的时候,也有很多customer说那种比较传统,比较好吃!^^
不过我没吃过那种...><"
美女不打算自己做月饼哦?

To:小皇后
啊?真的啊?等下去你家看看!
看到你去香港血拼,几羡慕下!哈~

hsling said...

我想我应该是不会去做月饼了,呵呵。。。因为家里没有做月饼的材料及模型,买了可能一年只做那么一次觉得有点浪费 :P

还是去买来吃就好了,嘻嘻。。。

CurryFishHead said...

哦哦哦!你这么说也对啦!一年也只有那么一次..不过我家还真的有那个模型叻!=.="
我妈妈买的..><"
可是别指望我会做月饼!哈~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