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ugust 2009

没有砂锅的沙锅豆腐

那天看到ching的煮的煲仔豆腐~
看到我的口水直流啊~
找了天去Tesco买材料~~回家煮来吃~~哈哈!
正要开始的时候,发现了很大的问题..
我妈把砂锅放哪里去了啊?!=.="
只有电子砂锅..T_T
不管啦!!就直接不用砂锅好了~卡卡!
所以这是没有砂锅的砂锅豆腐~~

很下饭~~~


********************************************
这星期我想是JB人都知道吧~
Persada Johor有为期三天的PC Fair~
从明天开始哦~
别错过咯~如果有电脑相关产品要买的话~
卡卡!我也会去参一脚~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周末~
*******************************************

8 comments:

ching said...

思念,
颜色很出色。
可惜酱汁煮太少了,
不够我下饭。
呵呵~~

kittymiao0210 said...

我来吃你的豆腐了,哈哈哈!
好久没有吃这样的豆腐了。>.<
我在JB可是我不知道有PC Fair ~shy

Canary said...

原来念念跟Ching一样都是喜欢吃豆腐,我就比较喜欢日本豆腐。☺

妮可斯 said...

哗!哗!哗!我来吃小婶你的豆腐了哦!
虽然没有用砂锅来盛,但卖相好好哦!
让我想吃多一碗饭呢!好吃哦!

38隐形人 said...

我也
来吃你的
豆腐

CurryFishHead said...

To:ching
哈哈~其实有很多的酱汁,可是我之后有勾欠,所以就变少了点~
下次煮多多汁的给ching吃哦!卡卡!


To:Kittymiao
哇~~那么明目张胆地吃我豆腐?吓死人料~哈哈!
我也很久没吃了,要不是看到ching煮,我还不会想到呢!:P
如果对IT没什么兴趣的话,多数都不会注意PC Fair的咯~
以前我在KL,每次PC Fair我都会去~有时候就是去走走而没买东西的!^^

CurryFishHead said...

To:Canary
哈哈~我就是用日本豆腐煮的哦!
因为我也比较喜欢日本豆腐啦~卡卡!



To:妮妮大嫂
哈哈!欢迎你啊!大嫂~~
来来来~看在你是大嫂的份上~给你碗大大的白饭~~卡卡!

CurryFishHead said...

To:隐形人
害羞...
小心吃哦!卡卡!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