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October 2009

买东西吃东西~Shopping Day!!!

根据照片的日期,两个月前我跟我姐跑去City Square逛逛走走喝喝~
享受偷来的假期~哈哈!
当然啦~去到CS我一定会去Popular看书~买不买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哈哈!

买了这本记事本~

我为什么会买叻?因为我看到兔子~
这兔子让我不顾价钱地买下它了~哈哈!
最近还真的很疯兔子的!!

我姐就买了这食谱,她喜欢里面的饼干~
很特别哦!有些竟然用南乳做为饼干材料的食谱!哈!


走累就跑去Coffee Bean喝下午茶~j
两杯Mocha Ice Blended加一块Royal Chocolate Cake
那蛋糕很好吃哦!底部是halzenut碎!
现在想起来都想吃了!哈哈!

准备回家咯~经过包子先生,想说买一粒回家试看看好了~
一粒装的盒子~

我们买的是墨鱼三星卷,上面满满的柴鱼~

回家切开来看~
原来内有乾坤啊!很不错吃哦!很松软下~

好吃是好吃,可是一粒包子等于一盘鸡饭了..=.="
好贵吃哦!下次不买了~!:P


上个星期五,因为有事要到Sentosa的Telekom去弄点事情
又碰上我妹sem break,我弟学校又放假
就约好一起下CS逛逛咯~

我跟我姐要先在Telekom弄点事情
就跟我妹和我弟分开时间出门
弄好了Telekom的东西后,距离我们约好的时间还剩很多
我跟我姐就跑去Old Town"叹"咖啡,吃面包~也顺便吹吹冷气~哈!

只叫了两片,因为我不要吃面包,就我姐吃~

吃完了就起程到CS咯~当然还是我们先到啦~
在CS的大厅就放了一大幅颜色很鲜艳的画,因为屠妖节要到了嘛!
很漂亮哦!我们从三楼往下拍~佩服那么有耐性的人~哈哈!
因为我是很没耐性做这些的啦!哈哈!

等啊等~那两个小瓜还没到
就跑去Popular看食谱咯~
我姐最近在做婚前的练习,所以都在买食谱
不像以前她都是买手工的书~哈哈!
这本食谱全部都是用蒸的!很健康~很适合煮给我爸吃~^^

之后那两个小瓜跟我们会合,我弟就说肚子饿了
就到了Kim Gary去吃午餐咯~

四杯饮料~我不太记得名字了
如果没错的话,(从左边开始)我弟的可乐,我姐的Lemon Honey GreenTea,我的Honey Lemon,我妹的Iced Lemon Tea

这是我弟套餐里的罗宋汤~

他好像吃咖哩八宝饭,忘记了=.="

因为我和我姐都还不饿,所以我们就叫了鸡扒辛辣面share share吃~我妹妹就自己吃一份

那个鸡肉吃得出来很不新鲜,因为很重鸡的味道..=.="

还附上泡菜,我觉得不好吃

吃饱了当然就开始shopping啦~
我弟弟就打算买衣服裤子和bag
我妹的话就衣服鞋子都要
我姐是要鞋子
而我呢?没什么好买的,就只是看看而已~哈哈!


最先有收获的是我弟
那时候我跟我姐跑去隔几间的鞋店看鞋,我妹和我弟就去别的店看看
我弟就看中这bag,就跑来找我们去给点意见
气人的事情发生了
我弟就叫老板帮忙拿这bag下来看看,因为它挂在上面
那老板竟然回答,那是RM79.90的,你还要啊?
哇叻!!!他是怎样?狗眼看人低啦??是看我们都是学生的样子啦?
我弟就说要,他才心不甘情不愿拿下来
气气气!!!真的是气的咯!!这就是他做生意的态度??
当然最后我弟弟真的喜欢,就决定买下来了!
我姐就说,刷卡还!因为我人站在比较后面,不然的话,我一定会问那老板RM79.90可以刷卡哦???
那老板后面竟然变得很有礼貌地把袋子给我弟,真的是狗眼看人低!!!

幸好之后的心情没被影响到~哈!
之后就进了一家店看我弟的衣服
看中这件衣服~试了之后还真的很不错~我家的弟弟突然变帅了!哈哈!



这件衣服是buy 1 get 1 free的~买了上面那件衣后就选了这T-shirt做为那free的~


我弟的裤子~
这是经过艰辛万苦买到的裤子
之前的店的size不是太大,就是太小=.="

后面的图案

不到两个小时我弟就花了RM250了~哈哈!
接下来好像是那种风水轮流转那样
到我妹开始买东西了~
败了两双鞋子

这家店的鞋子在做sales,几乎都是50%哦!很值得买~

这间店是新开的
之前我在Kluang就是在这家店买了很多很对我味的鞋子
那时就有问店员,JB有没有分店,她说没有
现在却在CS看到了~
是不是很多人他们在JB开分店啊?哈哈!

两件PDI的Polo Shirt

终于轮到我姐买东西啦~
去了Skin Food买了这些~
那黄瓜面膜是用印花换回来的!

走累了,就到Coffee Bean坐下来休息聊天啦~
我妹的Caremel Ice Blended, 我弟的Double Chocolate Ice Blended

这是我的Passion FruitEsprit

我姐的Hot Chocolate~

还叫了两片蛋糕share share吃~
这是Chocolate Fudge Cake
硬死了,不好吃

这是Opera,这好吃哦!!
下次我也来做Opera Cake!哈哈!

吃完了就回家咯~
很累,也很满足,虽然我没买到什么东西啦~
可是大家一起逛街的感觉很不错哦!^^


恐怖的是..这post我花了一个小时来写..=.="

3 comments:

日落西山 said...

你们姐弟妹算好脾气了咯
遇到这种鸟样老板,我会叫他多拿几个下来看,不高的不拿,左看右看,然后跟他说,决定了,我去下面那间店买。。。哈哈

有一次我和家人去槟城极乐寺,商店街那边,姐姐在看纪念品,合眼缘,打算买。
店员给折扣,我开价再低一点,店员说问老板。老板说,还要再减,就不卖。

我女朋友直接把货拿起来还给店员,然后bye bye,我们转身直接就走。。。。哈哈。
店员追出来忙赔不是,我看她根本就是老板娘嘛,在装,哈哈。

店大欺人还可以明白
生意不好还敢得罪客人就太不智了

又不是恶言相向讨价还价,
给个起码的尊重
找两餐,明白的。

kittymiao0210 said...

我很少去CS逛街的,一来是停车费贵,二来是那里太大,太空旷,我每次去都会头晕:p
VISS的鞋子很不错下,Jusco Tebrau有分店哦!就在Elle那里附近。我在那里已经狂扫过几双鞋了,哈哈!
你们都很爱“咖啡豆”,“星巴客”和老街坊这些高档场所hoh?那些地方没有适合我的饮料,我几乎都不去的>.<

CurryFishHead said...

To:日落
哈哈!我们也没那么过分要那老板多拿几个下来啦!哈哈!虽然这主意也很不错下!咔咔!
我知道在槟城极乐寺买东西的话,一定要杀价的!不过如果你杀了又不买就很坏了!!哈哈!
对啊!生意不好还要吊起来卖..真的是笨到不想做生意了!:P




To:kittymiao
其实我们去CS都不会选择开车,像你说的parking fee很贵下!所以我们都是take bus去的!又方便又便宜!哈哈!
CS的话我头不会晕,反而是KLCC我就会,从上往下看,头真的会晕晕的!@@"
哈哈!我很少买Viss的鞋子,我比较常买Fabriano Ricco的!那里的鞋比较对我的味!咔咔!
我们只是偶尔去Coffee Bean啦~不过比较常去Old town喝咖啡是真的!哈哈!因为我们都喜欢喝咖啡!嘻嘻!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