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February 2010

虎年年饼系列 - 黄梨酥 (食谱补上)

谈到新年年饼,你第一个想到什么?
我会想到黄梨酥~哈哈!
之前做黄梨酥都是自己煮馅~
现在没人煮了,只好买现成的~哈哈!
这样的黄梨酥就出现啦~咔咔!

用的是我妈妈收藏的食谱
真的不是盖的!!!放进嘴里,舌头一压,整个就开始化掉了!
真的很酥很酥!!

靠近一点~~
有想把电脑银幕吃掉的冲动吗?:P


***********************************************
今年的年饼大致上我都放上来了
剩下都是炸紫菜饼啊,炸蟹条的~

那些我就不拍照了!^^

我也开始"放假"了!暂时不更新了~

在此祝贺各位兄弟姐妹,朋友仇人(哈!),认识不认识的

虎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

10 comments:

Imo Teo said...

也祝你
新年快乐哦~

ahteekitchen said...

鱼头, 新年快乐噢!!!!
我要recipe!因为看起来太好吃了!

albee妈咪 said...

祝你新年快乐!心想事成!身体健康!青春美丽哦!

kittymiao0210 said...

我要recipe也想要去你家拜年可以吗?
我们住不远,可以啦可以啦~
我知道你家外面是有芒果树的,我会找到你家的 >.<

xiang said...

看起来很好吃哦!可以分享食谱吗?
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CurryFishHead said...

To:imoteo
谢谢你哦!
我也祝你身体健康!永远都快乐哦!^^



To:AhTee
呵呵!真抱歉啊!没去你家拜年!
食谱我加上了哦!希望你会喜欢!谢谢!^^

CurryFishHead said...

To:albee
呵呵!谢谢你哦!
我也祝你笑口常开~永远都那么年轻美丽!^^



To:Kittymiao
哈哈!食谱我加上了哦!
至于拜年啊,也好啊!这几天我几乎都不在家,现在也等出门而已!哈哈!
我们还真的住不远叻!
=.="kittymiao啊,JJ很多人都有种芒果树啊!你要怎么找啊?

CurryFishHead said...

To:xiang
呵呵!谢谢你!
食谱我加上了哦!
新年快乐!^^

38隐形人 said...

做法很简单哦
我喜欢简单的食谱

CurryFishHead said...

是很简单下!
什么时候做?
请我吃!
咔咔!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