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ly 2011

柔佛济世之家Johore Cheshire Home

这次的义工来到了位于Ungku Mohsin的柔佛济世之家
起了个大早,六点多就起床冲凉刷牙洗脸,出门吃了早餐才过去开工~哈哈!

先看看周围的环境
这里是男生的宿舍,女生的在对面

男女宿舍的中间隔着一个小花园


这里是女生的宿舍,很整齐干净

这天碰巧有另外一组的义工来这里帮忙清理环境和表演

座无虚席啊~哈哈~我们也站在旁边看!嘿嘿!

这位uncle说他要唱歌,结果他们就放音乐给他唱~还唱了有三首叻!
其中一首好像是清唱的!厉害!

这位uncle也不输阵,清唱一首华语歌~


这auntie最好笑,她说她要唱国歌,结果我们全部人都立正站好
结果她唱了一句后就停了,他们就叫她继续唱啊!
她就爆出"Rasa sayang heh~rasa sayang sayang heh"
哈哈~我们大家都笑翻了!

好啦~表演看完啦~笑也笑够啦~回厨房帮忙咯!

准备材料中~


必做的curry puff~我们的总厨在准备面团~

就是他啦~每次看到我拍到就说,我知道我很帅,可是不要一直拍我叻!


curry puff的馅料


成品!

这是..黑椒鱼片吗?没吃,所以不知道
不过看起来好好吃哦!

姜葱鸡,一个字,香!!!

煎蛋~

青菜~

因为他们吃惯了重口味,午餐没什么吃多少
晚餐我们就多加了一道辣椒洋葱炒....nugget><"
很奇怪的组合哦?可是又看起来好好吃哦!


下午茶就是curry puff和南瓜西米露~

大家准备开动咯~

虽然说是残障院可是他们都看起来跟我们一样
而且有些还会跟我们说话,问食物好不好吃的时候,会很好笑容地说好吃!
当我们要回的时候,跟他们说拜拜,他们也会回答拜拜,有些还会说谢谢你们
我们看到有位的家人来看他,本来他是静静坐着的,可是当他家里人来看他
他就哭了!
一家有四个人,可是只有一位去跟他说话
其他人都好像来逛街,漠不关心的样子!当然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我也不知道真实的情况!
我只有祝福他们咯...:)

3 comments:

紫玫瑰 said...

赞!赞!赞!我只能给你送上这个字。原你的大爱精神一直的维持下去,造福社会。

CurryFishHead said...

呵呵!谢谢~我只是小咖来的啦~只能帮头帮尾~
有能力和机会我还是会继续下去的:)

Anonymous said...

意外的来到你的博客, 朋友你是最棒的!
谢谢你的大爱!谢谢你为这个社会的付出。。。。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