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September 2011

烘培新手必备的书-Carol

嘿嘿!不用怀疑~我又败书了!:P
这次买的是Carol老师的两本食谱

其实之前就一直看到烘培新手必备的第一本书,可是又拿不定主意要不要买
每次都是拿在手上后就放回去了

这天一如既往地一进Harris就直接往食谱区走去
逛了一圈可是没看到心水的书,本想这次能够两手空空地离开
怎么知道逛到特价区的时候,看到老师的一本本地放在架上
哇!不得了了!两本都有会员折扣叻!不罗唆,直接选了两本美美的书~
以折扣价买,我省了RM40叻~嘿嘿!感觉很像捡到宝一样!:P
虽然说这些食谱多数都能在网上找得到,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把书捧在手上的感觉!:P


13 comments:

Min said...

书展上我也有看到, 不过我都有了, 很好用, 买对了啦!

38隐形人 said...

那里买?
tebrau jusco找不到

Pet猫猫 said...

哇!马来西亚可以找到吗?我一直也很想要,可是这里都找不到。。。 Harris在那里啊?我也想买啊!

hsling said...

我那天看到孟老师的100多道饼干那本,没有折扣的……55555...

Soo Im said...

嘿!这两本我在大众看到,也是有折扣,
我也忍不住败了:P

Rain Rain said...

爱人,你不是新手了拉~你的功利很高了拉~呵呵^^

Tracy Low said...

我比较喜欢青色那本,真的很赞!

CurryFishHead said...

To:Min
呵呵!是啊!买回家后,把它们都穿好衣服我就捧着看了一个下午!真的很值得哦!:P



To:隐形人
就是Tebrau City Harris咯!我买的时候青色那本剩不多,可是橙色的还有蛮多的!

CurryFishHead said...

To:Pet猫猫
对啊!大众书局有进这两本书哦!可以向他们订购吧?
Harris也是Popular的一家子公司!跟Popular是一样的~



To:美女
呵呵!其实我买了很多孟老师的书都是没折扣的!
当时心里只想,老师的书虽然没折扣,可是很值得!绝对买得过~

CurryFishHead said...

To:swing
真是明智的选择啊!哈哈~
折扣后真的很值得买下来!^^



To:Tracy Low
呵呵!两本我都喜欢!很不错的一本书!

CurryFishHead said...

To:爱人
哎呀!我被贬为新手了啦!以前在烘培的高峰期还可以勉强不是新手,现在很少烘培了,我的手啊,比你的还新叻!><"

Yee Er said...

嗨,第一次到访。。
我也是喜欢有书的感觉,比较方便,随手可得。有时手抄很累,也很费时。

CurryFishHead said...

To:Yee Er
嗨~欢迎你!:)
对啊!我也喜欢有书的感觉~看到书橱满满的书,就会感到很满足!:P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