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February 2012

龙年2012 - 雪糕

还记得去年我买了一桶超级贵的BR雪糕吗?
今年也买了我一直想买的雪糕~就是星巴克Starbucks的雪糕啦!
每次去Tesco的冷藏区的时候都会看到,小小一罐也不便宜呢!要大约RM24..
而且每次都舍不得买.告诉自己拿了花红就买一罐来试看看~

我家的大魔头听到我要买,一直在我身旁晃来又晃去,说"买给我~"
结果我还没说要不要买多一罐给她,她直接冲到冷藏柜选了一罐,抱着,很奸诈地笑着跟我说谢谢..=.=" 光天化日之下打抢!!

到Starbucks喝咖啡的话,我喜欢dark mocha, 可是雪糕我就选择了Java Chip


浓郁的咖啡雪糕夹杂着切碎的巧克力~
只是我嫌不是那么的顺滑,对它的口感有点失望,味道就很满意~好像喝咖啡一样!

嘿嘿!我想到明天要买什么雪糕了~Haagen Dazs是也!!!
肥=.="

2 comments:

38隐形人 said...

真的是打枪
哈哈哈哈

每天都是吃那么贵的ice cream!

CurryFishHead said...

没有每天啦!
每年一次而已:$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