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pril 2012

Just Want Cafe@Permas Jaya

JB越来越多专卖咖啡的咖啡店,这家Just Want Cafe是新山的第一家
每次想要来试看都没机会,这天终于能得尝所愿来这里品尝咖啡啦~

一杯杯充满咖啡香的咖啡都是从这吧台冲泡出来的
店内的一些摆设
这里售卖由Sugar N Flour的千层蛋糕和马卡龙 ,这天可惜没有深受好评的栗子蛋糕
 Menu


白开水,喝完咖啡能冲淡嘴里的咖啡味

Hot Mocha, RM 8
 Hazelnut Latte, RM9

Caremel Ice Drip, RM8

选了四片蛋糕,口味由上往下,Tiramisu, 3in1 crepe, green tea, 一片RM8.50

Chocolate, RM8.50
Macaroon, RM3.20 per pc

这里征收10%的service charges,不过这10%我给的不是很愿意,因为里面没位子了,所以只好坐外面,食物和咖啡端来之后,就要求我们先付钱,这点我了解,怕我们直接走掉没给钱.可是之后就完全没人出来服务,要添加水也叫不到人.而这种服务却要我们给10%?真的不明白咯!

4 comments:

38隐形人 said...

哇 有那个CREPE耶
哇原来是Sugar N Flour的
要去吃吃了

CurryFishHead said...

是啊!有这个crepe,另外一家有更多的Sugar N Flour的蛋糕,迟些时间我会再放上来~

38隐形人 said...

那天去
下午四点在外面流汗
位子实在少的可怜
好像是半间店罢了?
满满都是人,外面也坐满
还是有客人来到在等位子
生意算很不错
服务还算OK啦
没有吃到MACARON,没有卖的

CurryFishHead said...

下午的时间就一定很难找到位子了
我都是午饭时间去的~哈哈!
位子真的很有限
如果多人坐外面的话,我想服务也是OK的,如果像我们只有一桌,就可能会被忽略
没卖?哈哈!那要看当天他们有什么咯~靠运气的啦~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