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y 2012

生日- 2012, 被宠坏的我

25年来,每年的生日都不一样,可以很平淡,也可以过得很精彩
而今年我的生日,可以说是幸福满满的一天!✿◕ ‿ ◕✿
早在生日的前两天,同事就请吃了Paparich午餐为我的生日大餐
之后在生日的前一天,收到了Yan的礼物,连续三年都给我送上生日礼物
而我也很乖的遵守当天才能拆礼物的规则~


在信封外就写着里面是书,可是就猜不到是什么书,结果一看就看到这本"相机女孩"
之前都在Harris看到,也心动想买,可是到最后还是放回书架去
Yan,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这本啊?哈哈!谢谢你~爱属你了~ (っ◕‿◕)っ ♥


生日当天,本以为会很平淡地度过,怎么知道有接二连三的惊喜礼物给我!≧⁰,⁰≦
下午时分,老板的女儿intercom说她要XX(supplier)的file,拿过去她的office给她(我同事不在)
m(><)m我就心里ABC,你不会自己进来拿啊?(因为我当时吃着老板买的豆沙包,才刚开始帮包脱皮,哈哈!人家我要吃包啦!)≧ω≦
一拿下那个file就觉得有点重,可是我也不以为然,心想有12个月的单在里面,有点重量也算合理吧!之后我就慢吞吞地把file拿过去给她
进到她office就把file递给她,她就说你帮我找一下item,边说边咳嗽,好像得肺痨一样,我同事也"刚好"在她office,就说你帮她找一下啦~她咳到那么辛苦,我就打开file,一开就看到这张纸,坦白说我真的吓到了⊙_☉


而什么是要跟我回家的?就是这本食谱啦~哈哈!一直很想要周老师的轻蛋糕,可是都找不到,那天跟我同事一起向Harris订购,同事就订购其他的书,而我当然是订这本啦~
因为联络号码是放同事的,所以我也不知道书到底到了没有,我同事也没提起,我也心想要从台湾订购需要时间嘛,怎么知道我同事早就接到电话,还偷偷跑去拿了,还把这本书当作生日礼物送给我,呵呵!谢谢你,除了请客还送了这本不算便宜的书给我~(≧◡≦)

之后就下起了大雨,突然接到大魔头的电话
大魔头:你office有雨伞吗?
我:有啊,干嘛?
大魔头:那你出来一下拿东西,我在你公司门口
我:....?
就拿起雨伞走出去就看到魔头的车,她就递给我这盒蛋糕!!!我喜欢的Niniq蛋糕叻!


我很爱的一款蛋糕,里面的幕丝吃起来很像雪糕,加上浓郁的可可味!好吃!

咖啡蛋糕,不错吃,里面还有巧克力碎
感谢也感动老大冒雨给我送来的生日蛋糕,呜呜..我以为只有迟来的生日礼物而已:P



当我拿蛋糕进来的时候,被我老板看到,就问是什么来的?我说蛋糕咯,为什么有蛋糕?因为我生日咯!生日?今天你生日啊?早说嘛,没关系,我叫人去买炸鸡
啊..老板,我不吃炸鸡的啊..就快点尝试阻止..结果..还是买回来了~ (─‿‿─)"


又不能不拿,就和我同事拿了进office,让她带回家~老板问起就说吃了~哈哈!毕竟鸡肉真的有少了三块嘛!哈哈!不过谢谢你啦~老板~不过我比较喜欢你包个红包给我~哈哈!≧◡≦

晚上朋友就请吃丰盛的晚餐和蛋糕~
今年的生日真的是惊喜连连,而且真的幸福满满哦!
当然也要谢谢在FB,sms,calls给予生日祝福的朋友~谢谢你们~
今年的生日我是被宠坏了~哈哈!(‐^▽^‐)

4 comments:

SKY@幸福小厨房 said...

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默默 said...

好幸福的鱼头,祝你年年都幸福满满哦!

ah yan ♥ said...

被好多人爱着的幸福思念~<3
u deserve it!!!

CurryFishHead said...

To:SKY@幸福小厨房
谢谢你^^


To:默默
哈哈~是咯!今年真的很高兴,也很幸福~谢谢你哦!



To:yan
嘿嘿!谢谢你yan,你让我的生日填色不少哦!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