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ugust 2012

Creamy Chicken Penne Pasta

Pasta是一样属于很便利又不会没营养的干粮
只要准备好酱,把pasta烫一烫就能吃了~(─‿‿─)
而Penne这种类的pasta是我从没买过的 ,那次心血来潮就买了一包,可是收了很久才拿出来煮

提前用Prego Cheese & Herbs煮了一大锅的pasta sauce
回家只要烫熟penne pasta, 煮热pasta sauce就能吃了~(≧◡≦)

 喜欢penne pasta的好处就是酱汁会"藏"在pasta里面,每口都能吃到咸咸香香的酱汁~(っ◕‿◕)っ ♥

提前用了鸡肉碎和大量的yellow onion煮了一大锅的pasta sauce
加水后自己再调味~毕竟单靠prego的那一罐sauce的味道是不够的

冷却之后我就个别包装,煮的时候就拿出一包拆开加热就可以了~

5 comments:

ah yan ♥ said...

思念好久都没下厨了~ 怀念啊……

38隐形人 said...

奶奶的我不会吃 :$

CurryFishHead said...

To:ah yan
是咯~我想我更少烘培了咯~唉~



To:隐形人
那今天的炒乌冬面如何?哈哈!

38隐形人 said...

那个就ngam hahahaha

CurryFishHead said...

那多吃点:P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