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September 2012

方块冰茶餐厅 @ Kluang

上个月回了一趟家乡~当然要我乖乖待在婆婆家是不可能是事情
加上我也把久违没带出门的小妮子给带出来了~当然要四处走走拍拍照啊~
居銮算是个小地方,在那里只有两三间的shopping mall可以逛,而Kluang Mall可以算是近期内起的.
不过听说好像有更新的mall出现~正确位置就不知道了~

午餐时间本来想带我爸去吃Old Town的,走着走着发现它隔壁的方块冰茶餐厅,翻了翻菜单,我爸应该喜欢~就舍弃Old Town来试试这家的食物~

红彤彤的Menu,分成点心和其他食物




放汤匙筷子的餐具很特别下,第一次看到~^^


叫了三杯长相一样的热饮,Hot Lemon Tea (RM3.40), Hot Honey Lemon(RM3.40), Hot Green Tea(RM2.90)

一坐下来就送上的小吃,不过是收费的.RM3
口感不错,脆脆香香的,有点鱼酥的感觉

翻了翻点心那本menu,心痒痒想试看看味道
选了侍应生推荐的流沙包, RM4.50

掰开来,看着奶黄色的流沙,忍不住吞了口水
放进嘴里,只有一个字形容,甜!!超级无敌的甜!!!=.="

吃了不是很满意的流沙包,就试看我喜欢的萝卜糕, RM3.80
外皮煎得不错,可是一口咬下,就感觉到都是粉浆,黏黏的..不好吃..


扬州炒饭, RM7.90
上桌的时候吓到了..怎么那么一大盘?吃了一口,味道很足,可以说是重口味的炒饭
我..我...没那么重口味啦..><"





辣香冬菇肉碎面, RM9.90
一直飘来虾米的味道,不错~

征收10% Service charge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