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October 2012

Grazia Cafe @ Taman Sutera Utama

这家Grazia Cafe算是近期内开张的cafe, 据说是由一名手工爱好者所开设的
这次是第二次到这家餐厅吃晚餐,第一次来的时候对这里的食物留下蛮不错的印象

内部装潢,这里有售卖些蛋糕,甜点等,不过我都没吃过~

墙壁上有四个很大的黑板,上面除了一些画作之外,还有一些咖啡介绍


喜欢这种不规则的摆设:D

一进门也有些古老的照片~

餐厅的一角摆放着小东西,是老板自己弄的吗?

桌上的小花瓶

这是他们的Set Lunch Promotion, 真的很值得哦!可惜我的公司距离SuteraUtama太远了!=.="

用一些很漂亮的布把简单的Menu做成不简单!这我喜欢!

今天,你想吃什么呢?

点完餐就是聊天等食物送上~

小朋友喝的汽水, RM4.90

Iced Americano, RM 6.50, 味道不记得了~好像类似黑咖啡的味道

这Hot tea我们叫了两份, Ginger Tea & Passion Fruit Tea, 一样是RM6.90

Hazelnut Ice Blended, RM8.90

我们的主食,一端上桌,心里的OS就是..好小一份哦..跟我第一次来的时候份量差太多了
一边吃我们一边讨论去哪里吃消夜!哈哈!

Prawn Arrabiata, RM14.90
简单来说就是番茄虾子意大利面,嗯..虾吃得出来是冷冻虾...不过味道还算OK

Pomodoro Pasta, RM10.90
这就是简单的番茄意大利面

Carbonara Pasta, RM12.90
一向来都不怎么敢在外面点Carbonara来吃,就是怕会腻,这里的Carbonara吃到最后真的有点腻><"

Ai Fungi, RM11.90
用菇类炒意大利面,味道不错,很浓郁的菇香~

最后一道,也是最迟上桌的Chicken Chop, RM16.90
一大个碟,放了一小块的Chicken Chop(我相信是比较小的鸡腿),另外一角就放了一点的意大利面, 还有一个角落就放了一点的Salad..呃...我只能说...我们胃口比较大吗?

坦白说,对第一次我来吃的时候,食物的份量真的差距很大,不过好在味道不错,可是以这价钱..我想我不会想花这钱了..不过也因人而异啦~试看才知道
征收10% service charges, 服务生的态度很好,很有耐性地跟你解说食物的味道,也会推荐一些好吃的!

2 comments:

38隐形人 said...

越开越多家了
都吃意大利面食类的?

CurryFishHead said...

都是一些西餐和三明治咯~
没吃过的话,可以去试看看~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