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rch 2014

Limau-limau Cafe @ Jonker Street

说到马六甲美食,除了道地的娘惹菜和cendol,最虏获我心的就是这家Limau-limau cafe了
这次是第三次光顾这家店,每次到访马六甲都不会错过的“景点”之一,哈哈!



本来想说,这次一定要到楼上的桌位去,怎么知道楼上客满,我们注定是吧台客人了~
不过和老板娘说说笑笑,也不错下~看似很酷的老板娘,说起话来,真的会让人捧腹大笑啊!


不变的菜单,可是我们还是决定不了吃什么,最后由店员介绍,结果她介绍的我们都点了~

Orange Juice, 新年套餐的饮料+

Iced Lemon Tea, 一样是套餐的饮料

我们三个人,就另外点了一杯饮料,听店员说有百香果,我眼睛就发亮了!哈哈!
Passionate Dragon, RM13.50
也就是百香果+龙珠果,虽然价钱不算便宜,不过用料实在哦!百香果的分量很足够,好喝!

早已听闻这里的南瓜浓汤好喝,这次就点了一“杯”来试看
Pumpkin Soup, RM8.90
味道真的不错,很浓郁的汤,配搭脆脆的面包粒,开胃开胃~

入口处就放了一个牌写“新菜单”,我们很阿沙力地就点了新菜单!
也就是新年套餐,一份主食配搭一杯饮料
Hawaiian Cheese Melt Chicken, RM29.80
一端上桌我们就哇了一声!好大一份啊!面包上铺上了番茄,鸡肉片,黄梨,最后撒上芝士
看到那色泽就让人口水直流了,非常好吃,感觉有点像高级的hawaiian chicken pizza:P

Smoked Duck Ciabatta, RM29.80
很喜欢这里的三明治,除了非常有饱足感外,他们放的蔬菜是不客气地多,而且很新鲜,让人觉得吃多了也不油腻,这smoked duck ciabatta也不例外,不过我们对那熏鸭就不怎么会欣赏了,有个说不出来的味道,熏鸭的味道~哈哈!


No service charges and government tax
Address: No 9, Jalan Hang Lekiu, 75000, Melaka
Tel: 012-6984917
Facebook: Limau Limau Cafe

3 comments:

38隐形人 said...

这间我没有去过哩
去马六甲我通常不会去吃西餐嘻嘻

eskielover said...

我這位在地人每次走過,卻沒有進去消費過。
下次要進去吃看看了

CurryFishHead said...

To:隐形人
这西餐厅不错哦!可以去试看看~偶尔换换口味也不错滴!


To:大姨
下次带我的小男友一起去吃~嘿嘿!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