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ne 2014

鱼头的新嗜好 - 礼物包装

还记得我在这部落格的第一篇就是以烘培作为开头,那是2007年
2014年的今天,烘培不再是我的嗜好,不懂为什么对于烘培的热忱逐渐消失了。每次打开书橱,看到满满的烘培食谱,心里都会叹气,怎么你说消失就真的消失了啊?烘培朋友
现在烹饪的食谱越买越多,下厨的机会和心情也多了许多,渐渐地我家的烤箱和我的手艺都被冷落了。
在还没有新嗜好之前,我都是下下厨或者看戏上网打发时间,之后也学人家庆祝圣诞节,准备礼物交换或者送人之类的,每次买了礼物都会花不少心思在包装上,慢慢地,我爱上了礼物包装这学问

对我来说,缎带是礼物的代表,没有缎带的礼物不是礼物,所以我上了淘宝败了很多的缎带回来,也学着怎么用缎带变化出不同的花样,往往研究和制作都花了我不少时间,而我喜欢沉溺在这慢慢摸索的时刻

这是帮同事包装好礼物送人的,第一次做礼物袋,想在简单中做出不复杂又简单的设计,所以初学者我只能做出这样的设计~哈哈!有待加强~

这款包装是我最最喜欢的,简单可是又很耐看,而且制作时间很快,一个小时就能完成一个了~哈哈!

为不同礼物的大小裁剪出合适的纸袋,再用不同颜色的彩带做点缀,这样往往省下不少盒子和礼物纸的费用

5 comments:

eskielover said...

鱼头,你真的很厉害。这两款我都喜欢。很好看呐。
再接再厉啊

38隐形人 said...

手那么巧哟

Unknown said...

给你多多的赞!

Anonymous said...

又是一个优良嗜好
加油噢!

圣诞节礼物的包装我也不马虎的。
[握手shakehand哈哈]

我喜欢origami,
可是没有很迷,
因为成品不懂要怎样用掉,
以前写信会放进去,
现在写email,不能放啊,哈哈!

蘑菇

CurryFishHead said...

To:大姨
呵呵!我还在努力摸索中啦~没到厉害的阶段,仔细看有很多瑕疵的,不完美...谢谢大姨~我会加油的!!

To:隐形人
手肥可是还可以用的,哈哈!

To:默默
谢谢你的赞哦!^^


To:蘑菇
就是咯,没有忙烘培,就是手工了,不懂这嗜好能维持多久?
我很喜欢简约风,简简单单不复杂的包装,可能太复杂的不太适合我吧?哈哈!
圣诞礼物包装弄得美美的也是一种很庆祝方式~哈哈!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