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rch 2015

Gianni's Trattoria@Permas Jaya

大年初四的这天,绕来绕去都不懂要吃什么,经过这家意大利餐厅,早已听闻这家的tiramisu很好吃,可是都没来。而且我知道的是价钱有点高,可是他就说久久一次ok啦,就找车位把车停好下车。现在想起来,我想这就是我迟来的情人节晚餐吧?哈哈

这天的天气不错,但是户外的桌椅,可能会招惹到蚊子大军,还是进室内用餐好了

晚餐和情人来这里吃个晚餐,配搭桌上的烛光,不就是烛光晚餐了咯?哈哈!
室内装潢给人浪漫的感觉,适合情侣来用餐哦~


嗯..这里的价格对我来说真的比较高,饮料的价格更是让我傻眼,可乐一杯就RM10, 我就喝比较安全的白开水吧

餐前面包, FOC
外脆内软,香气十足的focaccia,沾点balsamic vinegar+olive oil, 非常开胃,那个foccacia更是让我赞不绝口,非常好吃!

Pumpkin Soup, RM14
香滑浓郁的南瓜浓汤上除了少许的橄榄油,也放了一点的mascarpone cheese, 喝多了也不腻,好喝!

Pizza Siciliana, RM28
皮非常的薄脆,加上丰富的馅料,第一口吃下,就让人有惊艳的口感
馅料有灯笼椒,zucchini, 大葱等,当然少不了我觉得是bolognese sauce的肉酱,整体让人停不了口,我大力推荐这里的pizza!!

Spaghetti Aglio Olio, RM32
其实我不太明白..怎么这意大利面的价钱还高过pizza啊?而且这道意大利面就用了蒜米+辣椒等基本用料啊,而且味道太咸了,和我平常吃比较干的aglio olio不同,这里竟然有汤汁,这我不会欣赏啊...

Service charge+gov tax, 16%

Giannis Trattoria Restaurant&Cafe
Add:
No 9, Jalan Permas 10/2, Bandar Baru Permas Jaya, Masai
Tel: 07-3822230

No 110, Jalan Serampang, Taman Pelangi, Johor Bahru
Tel: 07-3312230

FB: Gianni's Trattoria

2 comments:

38隐形人 said...

很贵吃的意大利面咯
我去过这家
狠不下心吃意面

CurryFishHead said...

真的很贵下,不过pizza不错吃~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