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rch 2008

妈妈的生日派对

累死人啊!!! 今天真的是一天很累人的一天...从我一起床就开始帮忙... 我发誓...我绝对不会在我二十一岁生日开派对!! 可是今天是我家皇太后的生日...所以...还真的有点高级的感觉...其实也说不上高级了...就跟平常的派对食物有点不同咯!好!!废话不多说...看照片咯!!而且这些全部都是我妈妈准备的哦!厉害!!


两个生日蛋糕..一个是我妈妈的aiya女儿送的...一个是我妈妈朋友送的





主食





我不吃的


我也不吃的



小吃




饮料
我是不喝红酒的...不过听我朋友说加7UP进去就很好喝了...果然耶!!很不错喝哦

甜品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