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pril 2008

香辣焖伊面

今天啊...晚餐我负责煮...打开我妈妈说的那包鸡肉本来想弄酸辣鸡的...
打开之后...我傻眼...这是鸡肉吗?根本就是骨头...打电话给我家皇太后...
啊??那是鸡骨头啊??那你看你要煮什么咯!伊面还是什么的...如果不知道的话就打包咯!=.="
然后我去冰箱看有什么可以弄来吃的...好吧!就煮伊面好了...
然后心里不平衡...因为用不到小辣椒...心想..在面里面加点吧!不能太多...我弟弟不能吃辣!
煮出来不会辣!味道有点淡淡的辣椒味!^^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