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pril 2008

辣椒鸡

今天起床翻开报纸...看到这道辣椒鸡...心想找个机会弄下...傍晚的时候我妈妈就问我...冰箱里有鸡肉要煮什么啊?我就说我看到的这道辣椒鸡咯!哈~
其实我有点弄错了...不过就将错就错...煮出了这道跟报纸上不一样的辣椒鸡...我个人是很喜欢吃!超喜欢它的味道的!


首先用蚝油,麻油和少许的胡椒粉腌鸡肉块


在等鸡肉腌入味的时候就可以准备其他的材料

洋葱切片,辣椒干剪小段

蒜切碎,准备咖哩叶

之后爆香材料,加入鸡肉,炒至八分熟的时候加点水,闷至收汁(如果还很多汁的话勾少许的欠),就能吃了




捞饭真的很不错!!大家可以试看看!!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