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ne 2008

失败的软嫩可可蛋糕

那天从KL回来后,就马上做了上次买的蛋糕食谱书...看到这个类似shuffle的蛋糕..就开工啦~~


首先,准备材料咯~


做法:
1. 杏仁粉,糖粉,蛋黄和全蛋用搅拌器搅拌均匀至颜色稍微变淡
2. 加入可可粉,继续搅拌至可可糊
3. 蛋白用搅拌器打至粗泡状,分三次加入细砂糖,打至硬即可
4. 取1/3的蛋白加入可可糊里,稍微搅拌均匀
5. 加入剩下的蛋白,用像皮刮刀轻轻地从容器底部搅拌
6. 烤箱预热后,用180度,烘25-30分钟.



看!刚出炉的很漂亮吧!我以为我成功了...^^

可是不到一下..就全部塌下去了...=.="

我想是打蛋白那里我碰到水了..气人啊!!!不然我不会失败的...

我最怕打蛋白了...><"


我吃了一个就不吃了...我觉得很难吃..我妈妈拿了一个来吃..边吃边说不错啊!而且都不会甜耶...=.="

我只能说..各人的要求不一样吧~哈~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