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October 2008

姜葱油饼

应该是看了前的报纸...有人介绍了这道姜葱油饼..不过她介绍的是做月子人的吃的..><" 我就自己乱乱改一下!嘿嘿!


材料:
面粉,水,鸡蛋,葱丝,姜丝,芫(荽)不知道是什么sui..><"
做法:
1. 面粉和鸡蛋加水搅拌成糊状
2. 炒香葱和姜,之后加进做法1
3. 在面糊里加入鸡精粉和少许胡椒粉调味
4. 用麻油煎至金黄色就可以了
P/S:下次不要放姜丝..不喜欢这样的姜啦..@@"
============================================
题外话:
是不是所有的人心里都会有一个方程式?不管对家人?对朋友?甚至对情人?
别人我不知道...感觉我自己就是..(是不是读工程系的关系?!=.=")
有时候很像少了那方程式什么都做不好了...
又或者说...对没有信心的事我就会慌?
最近新认识一个朋友...从外表..我就很自然的认为他是这样的人...(把他放进我的方程式里了~.~")
之后接触了,发现他不是所谓的x+y(math)...而是我不清楚的也不了解的void main(programming)...我又开始慌了...开始想说..到底我认识的是怎样的一个人?
刚开始觉得..他这个人不错下!蛮能聊的...
在发现他是void main的时候,觉得很难继续跟他聊下去?
其实这到底是什么心态啊?我自己也很乱..
相信看的你们..头上也很多问号吧!
不过理我..我只想我心里乱乱的情绪写出来而已!哈~

2 comments:

hsling said...

说实话,我头上真的有许多???叻。。。因为思念说得太深懊了 @_@

CurryFishHead said...

哈哈!美女,你可以不用理我啦..
我也觉得很乱..><"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