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October 2008

祝你新婚愉快,Don~

今天..会是个很奇怪的一天吧!
我的心情也很奇怪..
为什么呢?
三年前的今天(如果没记错的话),我跟我第一个男朋友分手...是他提出的...
而三年后的今天..我的前男友的结婚日子...
我会想..如果那时我不提分手..今天结婚的会不会是我?:P


突然脑海里浮起很多很多他们两个的事情...
在一起的甜蜜..伤心...开心..难过...
我想最深刻的还是初恋吧!
而..唯一一个我提出分手的..是今天结婚的那个..><"


今天朋友找我出去唱K..看电影...可是我就真的不想出门..
或许今天只属于我自己和那些回忆?:P

祝你新婚愉快哦!早生贵子啊don~^^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