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December 2008

洋葱萝卜猪肉粥

嗯..忘了什么时候煮的,一直放在相机里面,被遗忘了!哈~
突然想吃粥,就去找看可以煮什么粥,看到我的最爱,红萝卜,就那了两根,刨丝,想想,加洋葱比较甜吧!又加了洋葱,很怕有猪肉味,就马上腌肉!幸好很入味!没有猪肉味!哈~
好吃!下次放多点红萝卜!!^^


*************************************
家暴!!!!
那天我姐,我妈和我一起做在客厅聊天
忘了什么事情,我就大笑,我妈妈就一手给我打下来!!哇佬!是痛的咯!T_T
虽然不是那种很凶地打下来,是开玩笑的那种,可是也太大力了吧???
过了一分钟,手就红了,还看到手指印的那种...T_T
我就转过头跟我姐姐说...家暴!!!! (U_U)

2 comments:

Rain Rain said...

你算好了。。
我妈妈是整巴掌扫在我脸上的。。想到就痛。。><

CurryFishHead said...

:(..那一定很痛
我这个不算什么啦..
因为我妈妈只玩玩地打下来,只是力道不对><"
自从上了中学,我妈妈就不打我们了,她会说,要变坏是你的事情,你们长大了,再打也没用了
我妈妈可能认为我们都大了,有思考能力,懂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
小时候我妈妈很严的,每次都用藤条!是痛到!!
不过我还很庆幸那个时候的严,不然也不会有那么乖的我~哈哈哈!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