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pril 2009

Vivo@City Square JB

星期天下午,真的是无聊到爆..就假假混上楼
看我姐看到我会不会说,不如去哪里哪里咯,在家很无聊
果然!!我奸计成功了~~~
去CS咯~那个时候已经三点了=.="
而我是不会驾车的咯~怕怕~
parking fee也是很够力下~
怎么办?take bus咯~哈哈!
走出去,热
等巴士,热
热到汗一直在流,想回家了
驾车去Jusco更好!
说着说着,bus就来了~
啦~啦~gai gai lor~


来了vivo坐下来休息~想吃蛋糕嘛~


上次看到蘑菇吃这个,看起来很不错~我也试看..呃..不好吃,香精蛋糕,骗人!!
去到什么地方~我都想吃薯条的咯~哈!
买完东西就回家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被我骗到了,哈~~
猜猜我是谁?

CurryFishHead said...

哈哈!我知道啦~
你是蘑菇嘛~用照片骗到我吃那个mango mousse!哈~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