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ne 2009

麦片脆饼

完蛋了,人懒起来真的很恐怖..
这饼干到现在才出现在这里..
这是我特地做给我的爱人小皇后的,知道她爱美,而且一直都减肥,就选了孟老师100道饼干里的麦片脆饼!
做过两次孟老师的饼干了,我发现两种饼干都是很甜,这饼干我几乎减了60g-70g..=.="
所以你可以想象下我第一次做的那种甜度是恐怖的!
很简单的一道饼干,糖的分量减少后的味道很不错哦!味道也很香!值得试哦!^^


同样的,糖份要自己减哦!
如果没记错的话,我做的时候,金砂糖+糖粉我大概减了30g..


爱人,不管怎样,都要加油!!
等你回来哦!^^
还有千万别忘记我这个爱人哦!^^

8 comments:

ching said...

我喜欢麦香味,
思念,可以分享食谱吗?

brenda said...

你还有跟小皇后联络哦。。
很想念她呢。。不知道她怎样了。。
如果有跟她联络。。请转告她一下。。
要她好好过日子。。放下之后记得要回来哦。。

凌の屋 said...

沒吃過。。。看來好像好好吃哦!
也请你幫我转告小皇后一聲。。。我們都會支持她的。。。

對了。。你最近好像有點出名哦!一直看到你的名字出現在不落格裏。。。一個是咖喱魚頭還有另一個是梅菜魚頭。。。
哈哈哈。。。。遲點輪到我來煮Asam 魚頭了。。。
(開玩笑的啦。。。不要生氣哦!不然會有皺紋的。。。)

CurryFishHead said...

To:ching
食谱我加上了哦!^^
我想你会喜欢这饼干的!嘿嘿!
因为我蛮喜欢的~卡卡!


To:brenda
嗯..比较少,不过之前有跟她sms..
我想她会知道你们的支持和关心的!
有机会我会转告给她知道你们的祝福!
我先代替她谢谢你哦!^^

CurryFishHead said...

To:凌
哈哈!有空就做来吃吧~不错吃哦!
好~有机会我一定帮你转告的!

哈哈哈!我一直很出名啊!餐馆什么的都把我的照片到处摆~害我几害羞下!哈哈!
放心啦~我没那么容易生气的!况且这也没什么好生气的!
煮了asam鱼头记得请我吃啊!虽然我不吃自己的同类,可是看到asam这个字,就开始流口水了!哈哈!

ching said...

思念,
即使麦片你是用nestum牌的吗?

mani said...

You mean with the total of 75g sugar + brown sugar you've reduced 30g out of 75g? Wow, that's a lot!

CurryFishHead said...

To:ching
嗯..不是哦!我是从材料店买的即食麦片!哈哈!
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牌子的!



To:mani
ya! 75g included sugar and brown sugar i had reduced 30g. haha! if not the cookies will be very very sweet!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