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pril 2010

重新找回自己

我相信很多朋友都很惊讶我的决定
也很纳闷我为什么那么做
我一直希望我能做到"因为自己,所以我写"
可是我发现我做不到,我是为了你们各位的留言而写
呵呵~有时候看到没几个留言,我的心情会很低落
低落就有兴起结束部落格~不再写下去
可是这不是我想要的~
我不想就这么结束我那么辛苦经营的部落格
所以我毅然决定把部落格成为private,也把comment setting也关了
很抱歉的是,我也把chatbox删除了
这算不算是零交流了呢?我想是吧!
这算不算是自私呢?我想是吧!
但是我必须要坚定地说,我要因为自己,所以我写!^^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