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pril 2010

我终于买相机了!!!

做了将近一个月的资料收集才决定买下这架~
因为这架的macro好~
哈哈~潜意识里就有这种想法
认为只要macro好的相机,基本上它就是好的~@@"
根本没有这种说法对吗?:P

这架offer了之后是RM720~七百多块就这样飞进那里的收银机里了T_T

Lumix最出名的是Leica镜头,可是对我来说不重要啦~
是不是Leica没关系,只要我喜欢就好~咔咔!

本来我喜欢的是sony..可是macro好的都要上千
小女子我没那么多银子啦~~~~T_T
既然Lumix也不错,我就决定改买Lumix~
而且有IA function,懒惰去更改mode时候,就可以用IA,很方便~

本想买红色或黑色的
红色的那间店没有~
黑色只剩下一架新的,我要的话只能那display的~
我才不要叻!给那么多人摸过的,我心里会不爽~哈哈~
黑色的我朋友拿~我就拿最普通的银色咯~

这sony相机是我之前用的~
是大魔头的相机~
她嫁出去了之后我就没相机用了,真是可怜!T_T


我很喜欢这架~整个感觉很classic
我承认我是外貌协会的会员啦~
我喜欢外表美的东西!哈哈~
而且它是touch screen的~

虽然只有10.1MP,可是对普通拍摄绝对没问题哦~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