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October 2010

华人农历七月


虽然农历七月过了很久,可是我还是想写~哈哈!有没有很欠揍?咔咔!
记得小的时候很怕到农历七月,因为我怕阿飘,超级怕~
绝对不敢一个人睡,听到一点声音都吓到
半夜起床上厕所都要找人陪,而且要一直跟我讲话~哈哈!
你一定会说,不做亏心事,就不会怕
可是我没做多少亏心事,我就是怕~
年纪越大,对于阿飘虽然还是会怕,可是没像小时候那么恐惧了
现在比起阿飘,我更怕人...

第一年也是第一次把谱渡的东西拿回家
不过我根本不知道公司是什么时候拜拜的
突然有天就拿了两大袋进account,说给我和同事
好咯!真的是几大袋下,回家打开看看,哇!真的几多样~
全部东西都收好,零食就我自己拿~哈哈!

虽然家里有拜,可是都是拿些饼干什么的
烧了香就直接烧金纸,然后就直接进屋了
拜了饼干也没拿回家,好像是直接丢掉吧!
好像有些人好像过节那样的拜农历七月十五,热热闹闹的~
不知道你们家的农历七月又是有什么不同呢?

4 comments:

ching said...

虽然我家没有拜拜。
不过据我所知拜拜的东西通常都不是一些搞点吗?怎么你公司的全都是零食,饼干,罐头之类的哦!最特别的是还有盐也!
哈哈~

CurryFishHead said...

是吗?我是不知道拜拜要用什么耶!可能都是饼干这些可以让我们带回家吧!
我们这里好像都是这样拜的叻~哈哈!

38隐形人 said...

我喜欢那个 cheese ring :$

CurryFishHead said...

嘿嘿!我也喜欢~所以直接拿走了~哈哈!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