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ebruary 2011

班兰芝士蛋糕

这款蛋糕可说是失败之作~@@
想做这蛋糕很久了,可是一直忘记买椰浆
终于买了包装的椰浆,可是又拖了几天才做

那天把材料全部拿出来放在桌上,材料和做法也写在小纸上
是分蛋法~材料称好后就去打蛋白
蛋白打过硬了,我是知道的!
可是不懂为什么,我还是加进面糊里,迷迷糊糊就搅拌好!
虽然很难混合,可是最后还是勉强搅拌均匀!
之后就放进纸杯里,放进烤箱蒸烤~

收拾桌子的时候,看到那包装椰浆竟然还在那里!!!!
马上去看小纸条,明明有写啊!怎么我没加进去!==
然后突然想到,为什么蛋白失败了我还加进去啊?可以再打过啊!=.="
一连犯了两个错误,照片也没兴趣拍了,随便拍拍!
很明显少了椰浆和蛋白,这蛋糕好干哦!

不管了啦!丢进冰箱给弟弟吃~他觉得不好吃就丢掉好了
可能进了冰箱比较滋润,我弟弟还是把六小杯吃完了~哈哈!
至少没浪费嘛~
真是一次糊涂的烘培!><"

4 comments:

38隐形人 said...

我也是会忘记放东西
然后就在那里激心 :$

ching said...

这就是太久没玩烘培的后遗症咯!
下次再接再厉!^^

CurryFishHead said...

To:隐形人
哈哈!对啊对啊!
真的槌心肝咯!想把它丢掉可是又舍不得
幸好我家弟弟吃光了~哈哈!


To:ching
哈哈!我想是吧~
最近真的很少烘培了呢!:P

38隐形人 said...

你弟弟真乖 嘻嘻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