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rch 2011

Nippon YataiMura@City Square JB

还记得我们新年前到了CS来个新年前的败家没?
当然败家前要喂饱自己才有力气去扫货嘛!咔咔!
每次来CS,我们最喜欢去的就是这家日本餐厅-Nippon YataiMura
虽然发生过有点不愉快的事情,可是经理的处理方式让我觉得这家店还能继续支持哦!

点餐咯!每次都点绿茶~我的是冷绿茶

筷子,酱油,辣椒粉

每次我都会吃Katsu Don,到目前为止我还没吃过比这家店还要好吃的Katsu Don了!:P
这天想说吃点别人,忍痛舍弃我的最爱,点了个拉面,忘记是什么拉面了
味道不错,不过还是Katsu Don好吃!哈哈!

妹妹的鸡肉铁板饭!她也说没那么好吃~


魔头的拉面饺子套餐
那饺子~流口水啊~


我们必点的Okonomiyaki!!!!
每次去吃日本餐我都会叫Okonomiyaki,可是每次都很失望
因为这里的最好吃!!!咔咔!

魔头的抹茶雪糕,套餐的其中一道
结果全部都进我们的肚子!咔咔!

这家店的价钱不算便宜,可是味道我觉得物超所值了~
吃饱了当然是开工!!!Shopping啦~~~

All Photo Taken by Lumix FH3

2 comments:

38隐形人 said...

以前它一开的时候还有去吃
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没有吃了
有很多别的店, 选择多了
现在我应该也是不会去吃 卡卡卡卡
不过它的Okonomiyaki
看起来还挺不错的贝

CurryFishHead said...

对我来说CS是很多新开的店,可是就不会想去吃正餐耶!如果吃写小吃还OK,正餐的话我们都会选这间日本餐!哈哈!中毒料!
对对~我很爱吃他们的okonomiyaki!超好吃!有机会去吃一吃~试一试~咔咔!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