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rch 2011

兔年2011 - 新年前的败家

咔咔!真不好意思啊~元宵都过了我才开始写新年前夕~
因为啊~照片太多,不懂要怎么开始分配,怎么开始写
最后决定就是step by step咯~
从新年的前奏到结束,全部给他写出来~哈哈!

新年前要买的东西真的很多啊!
当然衣服鞋子是最重要的啦~
找天跟老大下CS去走走,主要目的也还是买衣服啦~
完了完了~一买就买了四件,两件在CS买的,两件在Giant买的~
真是大丰收啊~
买了一件T-shirt给弟弟,鬼妹也买了一件T-shirt和一条裤子
老大也买了一件衣~

也不忘为我的电话换个舒服的家
褐色的是我的~紫色的我妹的~
我现在用着的SE已经很多年了,我想有四五年了吧!
可是还好好的~不用换新的
对于电话,我不太会想换,除非坏了
可是相机就不同啦~哈哈!没坏我也照买!咔咔!

11 comments:

38隐形人 said...

那么多衣服

鲸鱼蓝蓝蓝 said...

我喜欢那个手机套,很大方:)

CurryFishHead said...

To:隐形人
那么多衣服~人却只有一个~可惜啊可惜!:P


To:HuiBoon
呵呵!我也很喜欢那手机套~
所以毫不迟疑地买了~嘻嘻!

38隐形人 said...

你要几个人?
卡卡卡卡卡

CurryFishHead said...

害羞~我..我..我要一个就好~

38隐形人 said...

很好
不贪心
是美德来的
(嘻嘻)

CurryFishHead said...

哇!害羞~
称赞人也是美德来的~哈哈!

38隐形人 said...

我要积德 :$
平时做坏事多 :$

CurryFishHead said...

做坏事?嘿嘿!例如?

38隐形人 said...

口衰
样衰

CurryFishHead said...

哈哈~干嘛这样说自己啊?口衰不衰是看个人的啦!样衰不衰哪里有自己定义的?不准不准!!!XD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