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November 2011

波折重重-更新国际护照

说话我上本的国际护照已经过期快七年了,而我这七年也一直没出国,即使我离新加坡那么靠近
这天终于决定拿出RM300去更新我的护照了~
我屁股痒,要去旧的移民厅去做护照,很多人都以为那里没得做了,全部跑去位于Setia Tropika的移民厅 ,旧址应该没什么人,希望不会等太久就能拿到护照了~也顺便去更新我们的MyKad
一大早从老大家出发,结果老大一晃神,转上highway而不是转下,结果从Setia Tropika那里再转出来
或许老大的晃神是通知我们,别去旧的移民厅去做,改去新的移民厅⊙.◎
结果呢?去到市区的移民厅,真的没什么人哦!我的号码是13,填了form,交给他们,就坐在那里等~
等了漫长的两个小时,陆续有人拿到了护照,可是到了10号却看见他们拿的是之前的收据而不是护照(O_O;)心里觉得不对了..果然,轮到我的时候,他说印刷护照的机器坏了,护照今天拿不到,要等明天,而且最好是打通电话来查问再来领取,心整个down下来了~之前就预感不回那么顺利拿到护照的咯!怎么知道我的预感还那么准哦!
而第二个不顺的事情就是,IC要去到ST的移民厅做,市区那间没得做了,是不是?老天果然要我们直接去ST的就好,还弯了个大圈来市区(╥﹏╥)
结果呢?又跑去ST做IC...
而我这本护照和IC是到一个月后才去拿的,市区那间移民厅电话打爆了也没人听,怕白跑一趟,所以就等拿IC的时候一起去拿...
护照啊护照~拿你还真的是波折重重啊...(╥﹏╥)

第二次领取我的护照的时候跑了一趟CS,那星期刚好World Vision有road show
帮朋友买了20本的笔记本,而每本售价RM15, 30%会捐献给WorldVision Malaysia
结果我扛了20本重死人的书回家,而重点是..我竟然给少钱(゚Д゚|||)
这是后来才察觉到的...一少就少给了RM75,一来这是做慈善用的,二来如果我不把少给的钱还回去,我会良心不安的..╯.╰
结果呢?周末我又跑回去CS还他们RM75...

累~不过感谢老大载我这里去那里去啦~哈哈!✿◕ ‿ ◕✿

2 comments:

Wendy的记事本 said...

Setia Tropical的效率很快的^^

善有善报^^

CurryFishHead said...

To:Wendy
呵呵!我在那里做我的IC,是很快下咯!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