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September 2009

咖椰班兰瑞士卷

前阵子看到隐形人一直在卷啊卷的~(现在好像没在卷了~哈!)
害我也很想卷~哈哈!
可是里面要涂上什么呢?看到冰箱还有上次买错的果酱,可是又不想吃那果酱
嘿嘿!突然想到我没做过咖椰的哦!
好吧~就开始准备材料开工咯~

哈哈~我想这是我做的瑞士卷当中,卷得最好看的一次了~
接下来的几次,卷的都丑到要死!!

而且看了yan的建议,这次的照片,我采用自然的光线来取代我之前用的室内灯光哦!
结果拍出来我满意得不得了!!!
忍不住拍了几张~选了三张最好看的~哈哈!


切到不美=.="

我最最最喜欢这张了~~!!!!完全没用到PS哦!!!除了我的trademark啦~哈!

食谱来源:星厨房-斑点蛋糕卷

13 comments:

38隐形人 said...

近来少卷了
玩戚风嘛

美咯
这次

Anonymous said...

采用自然光拍摄出来的效果果然很好!我家就没有办法做到了……要拿到屋外才可以抓到自然光。。。
还有就是我都是在晚上玩烘培的,月光不够亮……

~仪仪妈咪~ said...

不单单照片美连食物都让我流口水^_^

凌の屋 said...

嗨嗨。。
蛋糕好有魅力哦。。把我給引進來了。。

brenda said...

照片美美。。蛋糕也是美美的。。
味道一定也是好好的吧。。

Canary said...

念念,
我要吃。。。。。☺ 对了,你的烤盘是多少寸?

Soo Im said...

你的瑞士卷真的卷得很美叻!
我每次都弄到皮脱>.<

CurryFishHead said...

To:隐形人
哈哈~对啊!最近都看你在做戚风
在想下次你会玩什么呢?
面包吗?卡卡!
对啊!做了几十次的瑞士卷,这次是最漂亮的了~唉~~



To:美女
呵呵~其实啊,我是把食物搬到客厅去拍的,因为厨房有窗口档着,会拍到一铁花的影子,所以没办法,只要搬到客厅去拍~
我还一度想搬到阳台去~那里的光线一定很棒~
可是就是懒惰搬上楼~哈哈!

对咯..很可惜晚上没有自然光..我也竟然避免在晚上烘蛋糕了..不然的话,就要用PS调光度了..唉~

CurryFishHead said...

To:仪仪妈咪
呵呵~谢谢你哦!仪仪妈咪~^^


To:凌
哈哈~不是我有魅力哦?
原来我的魅力输给蛋糕~~
我快哭了~~~
哈~

CurryFishHead said...

To:brenda
照片美美,蛋糕也是美美..可是人不美!!呜~
嗯!味道真的不错,kaya涂得刚刚好~不会太甜哦!
而且是用optima粉,所以蛋糕体也不会难吃!^^




To:Canary
嘿嘿!来来~我请你吃!
嗯..多少寸啊?
惨了..应该有9寸吧!大概是9寸左右
我没去量过哦!等我量了再告诉你哦!^^

CurryFishHead said...

To:swing
swing啊,这是我少数没脱皮的瑞士卷咯!
之后我做的几乎都是太热情了~唉~~
弄到脱皮的瑞士卷真的会让人很沮丧啊!!

brenda said...

忘了说。。人非常的美。。不要哭了哦。。
((真心话来的))

CurryFishHead said...

哈哈~brenda~开玩笑的啦~
别那么紧张~
嘻嘻!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