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December 2011

TGI Friday's @ Johor Bahru

这天是公共假期,也是朋友的生日~
可是可怜的我必须到公司去上班
 因为有一个朋友吃完后就要回新加坡做工,所以我们就选择了在市区的Friday庆祝朋友的生日~
我长那么大都没吃过Friday,原因很简单,就是听说贵咯~
现在踏出社会了,有能力了,当然要试看看啦~

接近万圣节,所以餐厅里都有一些装饰

柜台~里面在下order的就是介绍我们什么好吃的服务生

环境~

Menu,单单怎么选食物就花了我们不少时间
因为全部都是英文,而且是一些我们听都没听过的食材
谢谢服务生耐心地讲解和介绍~
点完餐就拍拍照,聊聊天等食物上桌啦~

San Francisco


November Sea Breeze

Chocolate Chips Shake

Virgin Ade Lemonade

餐厅的主食是一次过上桌的,所以不会让你一道菜吃完还要等下一道~
Sizzling Chicken and Cheese, 我还以为芝士是铺在鸡肉上的,反而是相反叻~
鸡肉本身有点干,而且没什么调味,配着芝士一起吃就刚刚好
旁边那堆是芝士薯泥~

Key West WhiteFish, 酱汁跟鱼,蔬菜都很搭,而且鱼也很新鲜
连不吃灯笼椒的我也忍不住吃了不少!:P

这饭是配着鱼一起吃的,Herb Rice, 有我们吃的鸡饭的味道
可是它的香料味多了一些,这饭我喜欢!^^

Sizzling Chicken Fajitas
鸡肉和很多的大葱,灯笼椒等,鸡肉略嫌干,搭配着Tortilla吃

这就是Tortilla和一些配料
白色的是sour cream and Colby cheese, 青色的是guacamole, 后面那些是pico de gallo
就包在一起吃~不错下~


最后一道是Chicken and Shrimp Diablo, 一个结合了鸡肉和虾的spaghetti,我喜欢他们的番茄酱~

他们的服务很不错下,差不多吃完的时候,会过来问食物好不好吃,而且也能开玩笑~
这餐我们四个人吃了RM190.95,贵吗?嗯..我想有点啦!不过食物的份量蛮大的,我们都吃不完><"
值得一提的是,只要我们上网输入收据上的号码,然后回答一些问题,就能免费一个Sizzling Chicken Fajitas,期限是三个月,不过我们想短期内是不会来了,就把机会给了朋友~

想知道他们还有什么好吃的吗?去他们的网站吧~我写的资料都是从那里抄过来的~哈哈!
 TGI Friday's Malaysia

6 comments:

38隐形人 said...

食物是好吃一下
不过我比较不是很喜欢它的鸡肉
因为是鸡胸 呜呜呜
份量是很大啦
不用一个人叫一份啦嘻嘻

Siang Ying said...

我最爱他家的pasta,都很好吃呢!

默默 said...

今年我生日就在那里庆祝。只要订位时告诉他们,他们就会给你一个惊喜哦。结果,我站在椅子上,被逼唱歌, 然后停侍应生唱歌给我听,还有附送甜点一盘。 好害羞哦rfrf

CurryFishHead said...

To:隐形人
嗯咯嗯咯!味道是不错,虽然我喜欢吃鸡胸肉,可是他们煮得有点干,我就不太喜欢了~
哈哈!是咯!可以叫3份4个人吃的,所以我们是饱到~~~



To:SiangYing
嗯!他们家的pasta真的很好吃~我喜欢!^^



To:默默
哈哈,我们没订位直接冲过去,幸好有位子给我们~
我们带了蛋糕叫他们帮忙收冰箱而已,结果吃不到,太饱了,又把蛋糕带走!=.="
哇!是我的话,真的很害羞咯!我不敢><"

Shoutforfood said...

that is my favourite place too.

CurryFishHead said...

To:LoveforFood
yaya~nice place to hav delicious food~^^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