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anuary 2014

Matsumiya Japanese Artisan Bakery@Taman Molek

那天喝完咖啡,准备打道回府的时候,就随口和大魔头说这家日本面包店是新开的
她就说进去看看吧!(之前我已经买过一次了,对他们家的几款面包的评语都不错,合我的口味)

店里售卖的面包种类不是很多,而且量也不大,美中不足的是没有标明是什么面包,价格等,使得我们都必须开口问清楚才能买

这青色的面包是用艾草制作的,艾草的味道我很喜欢~

也有一些健康的五谷面包等供选择

值得推荐这里的custard面包,面包里的custard很豪迈地放了很多,面包也很柔软,好吃!

除了单品面包,这里也有吐司,不过我就不太喜欢了.个人推荐艾草面包和custard面包

Matsumiya Japanese Artisan Bakery
Address: No 12, Jalan Molek 1/5C, Taman Molek, 81100, Johor Bahru, Johor
Tel: 012-2092871

12 comments:

38隐形人 said...

这个就是我们讲的那间?

CurryFishHead said...

呃..不是.不过这家我也不会再想去买了

38隐形人 said...

哈哈 越来越多

CurryFishHead said...

古来面包来这里开一家就好

38隐形人 said...

呵呵
古来包在jj又一间来开

CurryFishHead said...

那个古来包真的没兴趣
今天又“弯”去古来买面包了~哇咔咔!

38隐形人 said...

对哦 我没有不小心弯去古来买面包
忘记
还真的去jj看那个包店
不过傍晚没有开啦哈哈

CurryFishHead said...

你要把包当晚餐啊?那么迟去
不过JJ的古来包在哪里哦?

38隐形人 said...

呵呵 通常买了第二天当早餐啦
在红星烧腊对面

CurryFishHead said...

哦哦,早餐,吃热腾腾的包,幸福!

38隐形人 said...

去买来蒸咯

CurryFishHead said...

我对云来的包没什么兴趣,不过他们家的豆沙包不错吃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