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14

Country Garden Danga Bay 碧桂园

Country Garden碧桂园是2007年由中国发展商注资而成的地方。那里即将成为一个高尚住宅区,是我一辈子都买不起的地方(哭)
既然没机会买,就去逛逛咯!扮完了假贵妇后,就开车过来了。从入口到停好车,路边的植物都让我大开眼界,也怕一不小心,就免费享用针灸了~哈哈!

一直以来,我对蓝天白云,沙滩大海都没什么免疫力,可是这不是海,是海峡,对岸就是新加坡了。当然那里的海水是不能玩的,哈哈!

碧桂园是个高级住宅区,当然少不了游艇停泊处啦~
看着夕阳,吹着凉凉的风,不知不觉我们在海峡旁聊天聊到天黑,很舒服哦!

偌大的泳池,心里纳闷,难道有钱人愿意在这里人一直经过的地方游泳?哈哈!

小孩子的游泳区,蘑菇蘑菇~

为什么我之前说一不小心会享用免费针灸?因为这里到处都种满了仙人掌,可是整体又很漂亮~哈哈!

这里的青草都不时放了很多小摆设品,有些还真想搬回家,不过想想就好,别冲动啊!



不过这里要注意一点,千万别踩在草地上哦!给security guard抓到就会吹口哨叫你离开的~


买不起这里的屋子,就八卦去看人家的示范屋!哈哈!不过坦白说,以公寓来说,好像小了一点。我最最最喜欢的就是这studio了~拍张照片,望梅止渴,哈哈!

7 comments:

Nanas said...

我想我们是同一天来这里的吧. ^^
当天我们先带哥哥去动物园骑马.
过后再来这里走走散步.
我们也是第一次来. XD

38隐形人 said...

我几个月前去
那时还不让我进去看示范屋
看我一副寒酸样吧

CurryFishHead said...

To:娜娜丝
是啊!是同一天看到哥哥可爱的小身影的一天~
我也是临时觉得来这里走走看看的
是个散步不错的地方,只是食物选择不ngam我们,之后我们就离开去找晚餐吃了~哈哈!


To:隐形人
是咩?我那天去,理都不理,直接在看自己的电话,我们也乐得到处看看,到处摸摸,哈哈!

38隐形人 said...

那时几个月前
汤唯才来过
还很hot 时候
所以很好练

CurryFishHead said...

难怪难怪,现在你进去,他们才不理你叻!你如果满口都是英文的话,手上拿着ipad,然后带名贵手表,那他们就会冲过来了,哈哈!

38隐形人 said...

我也是研究了这一点
那天是兴起去的
所以
穿的是t shirt 短裤
没有名牌表 也没有iPad 娃哈哈

CurryFishHead said...

我这天去也是突然决定的,嘛是短裤,拖鞋什么的
难怪咯,她们宁愿看电话也不愿"阻止"我们进去~哈哈!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