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y 2014

大四喜香港点心小厨@Taman Setia Indah

我觉得在新山越来越难找到好吃的点心了,如果一定要吃点心的话,我们都会选择大四喜。
而大四喜在很多地方都有分店,而我吃过Taman Johor Jaya那家,唯独这家位于Taman Setia Indah的点心最虏获我们的心,就觉得比较好吃~

一坐下来,就会有人过来“开位”,何谓开位?就是放下小盘子和点饮料。然后就把这小板子放在桌上。每个来你桌子放下点心的小弟都会画一画,方便之后的付款

吃点心,当然是喝茶咯~解腻解腻~
香片, RM4

糯米鸡,RM3.50
加了咸鱼的糯米鸡,味道不错,中规中矩~

大包, RM3.50, 皮蛋瘦肉粥, RM3.30
喜欢这里的粥,很绵密,顺滑,味道也刚好~

这里的点心价格分为RM3.80, RM4.20, RM6.00, RM7.00
我也不懂什么点心是什么价格,大家都大概参考一下好了~哈哈!

点心中,最不可缺少的就是虾角和烧卖了~

而这里的当归烧卖更加虏获我的心~每次必点的点心~

韭菜虾角

鸡脚

豆腐,水饺,当归鱼肉腐皮

萝卜糕

培根金针菇卷

韭菜虾饼


大四喜香港点心小厨
Address: No 17, Jalan Setia 3/3, Taman Setia Indah, Johor Bahru
Tel: 07-3525427

4 comments:

38隐形人 said...

我喜欢点心
吃啊吃啊
都不知道那间好吃了

CurryFishHead said...

就是咯,不过最后要吃点心,都会来这家吃

38隐形人 said...

买了什么食谱?

CurryFishHead said...

等下我放上来~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