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September 2014

福州食馆@Taman Johor Jaya

如果你问我,哪里的卤面最好吃?坦白说,我不懂耶!我对卤面没什么研究
不过至少我知道哪里有得吃味道不差的卤面,就是位于Taman Johor Jaya的福州食馆

这里除了售卖卤面,也有一些炒福州面,一些单点的菜配着白饭吃的

天气炎热,来杯凉茶消暑,RM1.70

卤面, RM6, 一端上来就是黑压压的一碗,面条都藏在卤汁下了,捞一捞,面条出来了~

加上少许的黑醋,让整碗的卤面更加美味

炒福州面, RM6
一盘虽然颜色很深的福州面,可是味道不咸,只是我觉得胡椒粉的味道过重

福州食馆
Address: No 3, Jalan Rosmerah 2/11, Taman Johor Jaya, 81100, Johor Bahru

5 comments:

特蕾莎(仙子) said...

亲爱的,我喜欢卤面咯~
我喜欢Cawan Mas的卤面粉果~~

Unknown said...

蜜运中的鱼头,昨天我sent了个comment不知怎的没po上。。。
只是想说这家的味道已经退步了,几年前较好吃。。

CurryFishHead said...

To:仙
虽然卤面是olulu的,可是它还真的美味涅~


To:默默
呵呵,谢谢你哦!是哦?原来几年前比较好吃,我那天去吃,人没很多,可能还没到吃午餐时间吧?

38隐形人 said...

哎呀 午餐在附近
忘记可以去吃这个

CurryFishHead said...

嗯嗯,午餐时间好像都会有顾客的~下次去吃炒面~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