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October 2014

泰国普吉- 海鲜晚餐

晚上大约七点我们就慢慢步行出来,也顺便等看有没有经过的tuktuk车要载我们去吃晚餐
下午我们去了agency之后误打误撞发现这条chinatown街道,以海鲜为主,还有几间可以选择
上车后司机就把我们载到了海鲜街~一下车就看到这饭前甜品,大家都忍不住地order了两盘,当开胃菜~

它就是好像我们在这里看到的crepe,不过它是包着内陷,而且切好小小一块的,比起这里只是折起来而且我觉得还会吃得很狼狈的crepe,这方便多了~
这是Nutella+Banana,还有一个是Peanut Butter Nutella, Peanut的比较好吃~哈哈!

虽然说这里很多家的海鲜店,可是我们花了不少的时间选择,一经过他们家,都有很热情的店员死命地跟你推销他们家的海鲜价钱等,实在恐怖

最后我们选了这家比较多顾客,海鲜也ok的店, Sun Seafood

一坐下来就送上这三盘蘸酱,左上角的是我们熟悉的泰式辣椒酱,最下面那盘是醋+辣椒,右上角的是类似酸辣酱,我最喜欢这个蘸酱

连椰子水都戴上了花,不过朋友说不好喝=.="

先来一盘我觉得重口味的青菜

菜胆吧?我不会分啊,虽然重口味,可是不错吃~

炒拉拉,不过..我忘记是什么口味的了,类似咖哩的口感

黑胡椒sotong,这好吃,新鲜的sotong配上爽口的芹菜,平衡了黑胡椒的重口味

青咖哩,我心想是不是这里的食物都那么重口味啊?我觉得有点咸的咖哩,不过味道不赖,里面有泰国茄子,鸡肉等配料

这是虾,好像是放了不少蒜米的干煎虾之类的,不是我点菜的,我实在不懂正确名字啊,不过虾确实新鲜,弹牙爽口,好吃!

柠檬泰式蒸鱼,淡淡的柠檬味,酸酸清淡,加上新鲜的鱼,这蒸鱼虏获了我的心~

咖哩螃蟹,我成功地用汤匙和叉把螃蟹给吃下肚了,是斯文到~对了,这螃蟹肉厚味道甜,好吃~咖哩酱的味道也恰到好处
  我们说的siham,这我不吃的,不过应该是水煮而已~ 
这餐八个大人,大概是THB3700, 价钱还算合理,毕竟我们吃了那么多海鲜~哈哈!

吃饱后就到处走走,顺便买点手信什么的,结果给我们走到最热闹的Bangla Road,整条都是pub的街,从外面就看到里面身穿性感服装的女人站在桌上或者舞台扭动着身体
不过我们只是pass by..哈哈~买了隔天的早餐就回住宿休息聊天哈拉吃零食去了~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