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ne 2015

梦境之旅 - Ouzo初体验

今天的路程比较长,要走高速公路到另外一个城市去 Nafplio, 费时大概三个小时.在抵达Nafplio前, 将会到Corinth Canal去. 这条运河提供了一条从爱琴海到伊奥尼亚的海捷. 这样看,我只觉得像是很大很大的水沟(哈哈).可是往下看,看到碧蓝色的海水和游走在水上的船只,就不觉得是大水沟了. 古时候是很重要的一条运河, 它长5.5千米, 深79米, 完全是人工开凿全世界最深的运河. 不过现在的商船都太大了,不适合再使用这运河,所以都是一些旅游船或者比较小的船使用.

在去到今天的目的地之前, 先享用我觉得很早的午餐,12点...我们八点才享用早餐的说..

这家餐厅,没什么人,可能时间还早, 不过他们的食物非常好吃. 服务生都是这样拿着一大个盘,然后一个个分配食物到你面前的盘

前菜是菠菜派,好吃!!菠菜的份量和调味很足,饼皮也很酥脆,非常好吃!

这也是我喜欢的前菜之一. Risotto stuffed tomatoes. 简单地在番茄里塞入risotto, 然后再烤几分钟.番茄的酸甜加上米饭的松软,鲜甜多汁!好好吃!!

嘿嘿嘿..如果说前面的食物都让我胃口大开的话,接下来的食物是让我惊艳了!!

我最最最喜欢的不是那猪排,而是配菜,马铃薯!! 这是道地的希腊美食! 简单地用蒜米,柠檬,香料,橄榄油等,就煮出那么好吃的配菜~有机会我要试看看~

午餐后就是去参观希腊出名的茴香酒, Ouzo

厂内有一个小小展览区,摆放了历代所酿造的酒和一些解说图


酒厂内部

其实我们来这里是听解说和亲自把Ouzo装进瓶子里,然后就把Ouzo带回家~这一台就是装酒进瓶的机器.

原材料香料有八角,丁香,茴香等,每间酒厂的配方都不一样,都是机密哦!

来来,准备试喝!这酒的浓度大约是40%, 我...不喝酒的...哈哈~

这酒非常神气, 瓶子里的酒是透明的,可是加入冰块或水的话,马上变白色.我试了一小口,呃...我实在不会欣赏~哈哈!那瓶给我带回家的就好好留作纪念就好~


No comments: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