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ne 2015

梦境之旅 - Pyrgos Village

在Santorini的第二天,早上享用完早餐后就出发前往Pyrgos Village. 从这个村庄爬到最高点就可以把Santorini整个岛屿的美景看个精光~

站在最高点,风很大,可是风景很美~~看到右边有几条很直的路吗?那就是飞机场了~

蓝色圆屋顶教堂~




这美丽的村庄比起Oia和Fira算宁静多了。不多游客走动,售卖纪念品的也不多,当然价钱也偏高。

石膏屋,不过这里的价格偏高,Fira的价钱比较漂亮~也买得下手


我实在喜欢这屋子,不过价钱也非常地恐怖,大约30多块欧元啊,买不下手...

往下走的时候经过当地的杂货店,看到摆在外面的雪糕冰柜,突然想吃雪糕。往里面大概看了一下,感觉没我想吃的,就离开了。之后领队说买了雪糕,叫我们下巴士去吃~哇!真的是天掉下来的甜品,上一秒我还在心想要吃的,现在就在我的眼前了~草莓味和巧克力口味!我喜欢草莓的,酸酸甜甜的,好吃!吃多也不腻

话说雅典或Santorini, 遍地都是漂亮的花。什么颜色,什么种类都有,让我忍不住拿起相机对着它们猛拍~大家来赏花吧~








在Santorini岛上经常看到这样的植物在路边,其实是葡萄来的。岛上的风很大,所以葡萄种植的时候要围成一个圈。葡萄成熟时就会长在圈里,万一被风吹落也会掉在圈圈里。

为什么岛上种了那么多的葡萄?这些葡萄都是酿酒用的。虽然种植的数量很多,可是产量不多

整个旅程,看到最多的就是这小黄白花,无论在石头边,路边,阶梯旁都会看到它的踪影,实在是漂亮~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照片都好好看 请问是用什么相机? 有没有用什么apps来edit过照片?

CurryFishHead said...

嗨,谢谢你:)
我用Nikon D90拍的,会用PS去稍微调光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