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anuary 2016

泰式青咖哩意大利面(无椰浆)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在旁人眼里我在无理取闹,我自私没站在其他人的立场想,没事找事做。这些我都知道,做了几个决定,我不懂是不是正确的,可是我不后悔。笨一次就够了,不过真的要谢谢那位彻底改变我的想法的人,对方让我知道付出是不一定会得到同等回报的。生气,伤心,难过,心寒,痛心...这些负面的情绪会离我而去的,我相信。

从泰国买回来的青咖哩即煮酱收了块一年了,这天翻来翻去也不懂吃什么,就拿出它来煮吧~

包装上的指示是要加入椰浆,可是我没有,就这样清水吧!切了一点包菜丝和猪肉碎,混在一起焖煮

这牌子的即煮酱不错吃,微辣,我想加了椰浆会更好吃~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