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November 2008

翻版芒果优格蛋糕

无聊的星期六晚上~当然是做蛋糕咯~做什么呢?中午想到冰箱还有一点原味yogurt...然后又想到hsling美女的芒果优格蛋糕..嘿嘿!
既然不想浪费那原味的优格..又想吃芒果口味的,就加了一点的芒果香精进去~

嗯...美女,你做的蛋糕会酸吗?我的有点酸,是不是我用了原味的关系?嗯..我想加多点糖下去应该是可以的吧!口感没有芝士蛋糕来得细腻,可是吃起来不错下!蛋糕很香!^^
有兴趣的朋友一定要试哦!不过还是乖乖买芒果口味的yogurt哦!哈~








6 comments:

hsling said...

思念,我做的不会酸,蛋糕吃起来有香香的芒果味,由于我没有试过用原味优格来做这食谱,所以不知道如果换成原味优格做出来的会不会酸。我下次打算试试看用不同口味的优格来试做,呵呵。。。

CurryFishHead said...

嗯..那我想是因为我用原味的关系吧!下次我也要买不同口味的优格来做!
我骗我弟弟说是cheese cake,我问他好吃吗?他说上次的比较好吃!哈~

不过我很烦恼咯..那yogurt用一罐多,那剩下我的又不知道该怎么办...><"

ching said...

思念,
听你这么一说,我很有兴趣了。
原本这个食谱还在我list里排着队,
现在我打算让他插队了。
嘻嘻。。。

CurryFishHead said...

最近我都没有list料..
都是面包的,可是还没买高粉..><"
唉~我忍!!下个月去进货料!!哇卡卡!

ching said...

思念,干嘛还要等到下个月才进货呢?
难道要等到月头拿了薪水??
呵呵。。。

CurryFishHead said...

哈哈!不是啦!因为下个月接近新年了
要去进货买饼干的材料啊!
而且那材料店离我家不是很近,也不是很远啦!
不过我妈妈每次都是一次过买很多回来的!哈~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