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November 2008

香港蛋挞王@Tesco Tebrau City

听说这蛋挞几出名下,可是只有在KL那带才有
不过现在喜欢吃这蛋挞的朋友有福了!在Tesco Tebrau City开了一间..
不过不是我买回来的啦~
本来今晚想去的,可是人一定很多,我是见人死的,还是乖乖在家好了!哈~
嗯..我觉得...不是我想象中的好吃咯..
我喜欢榴连的!!

因为不是我买的,所以名字我都是乱乱写的!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来蛋挞还可以做出这么多口味的。

CurryFishHead said...

对啊!还真多多元化呢!
不过我比较喜欢吃原味的啦!哈~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