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rch 2009

鱼头的碎碎念..

昨天早上跟家人吃了早餐后~就去了Giant了买东西~
因为有张voucher要到expired date料~

我呢?就买了这些东西而已~
牛奶就学美女买小包的..这样比较新鲜嘛~

这是上次在Tesco买的~忘记放上来~
别问我要做什么用~我还没想到~哈哈!

之前刚上college读书的时候很常喝咖啡...
几乎是每天都要喝一杯~
好像喝白开水一样~
我喝的都是nescafe..而且是自己冲的那种..就是coffee mate+sugar的..
每次都是喝超级浓的...


我是那种考试要last minutes读的那种..如果早早读好的话,我会忘到一干二净的..
所以我适合临时抱佛脚~哈哈!
而且我喜欢在晚上读书~比较进脑~
那个时候每晚都是喝咖啡...提神~然后隔天去考试..
回家就补眠~晚上起床再读书~
这就是我的读书日子~

渐渐地..不管有没有考试..都会这样过~恐怖吧!
上课怎么办?没问题~~
如果是上课一整天的话..中间一定会有一两个小时休息的嘛..
别人去吃饭~我跑去library吹冷气睡觉~~


过了两年这样的生活吧!
到第三年就渐渐地尝试不那么依赖咖啡因..
虽然我也没有很早睡啦!><"
就这样戒掉了~没喝咖啡快半年了吧!
身体开始对咖啡敏感了~
就是喝了咖啡就不能睡了..
以前要睡还真的是睡得着的..
最近不知道怎么搞的..
好想喝咖啡哦...
就想忍一忍的..
还是算了..
我的自制力不好..哈哈!
今天去Giant的时候,就买了3in1的~
除了自己喝~也可以拿来做面包蛋糕之类的!
不过我不会像以前那么恐怖啦~
可能三天喝一杯?:P


啊..发现我越打越多字了...
碎碎念...
请不要丢我臭鸡蛋~:P

3 comments:

hsling said...

那6盒的鲜奶,我这里卖RM7.90,贵吗?…
那个paprika粉是不是不辣的辣椒粉啊?

Frida said...

部落本来就是给我们碎碎念的地方,当然可以碎碎念啦。我也在自己的部落一直念。。哈哈哈。
以后我们来这里看别的地方市集情报好了 ^^

CurryFishHead said...

To:美女
嗯..如果没记错的话,我买的这六小包的牛奶是RM6.99...我还嫌它贵了..
没想到美女的更贵..><"
那个粉啊??哈哈!老实说..我不知道..><"
因为我有个面包食谱,需要用到..而且也没有很贵..大概是RM2++一包吧~就买回家了~哈哈!



To:Frida
哈哈!可是我的碎碎念好像很严重..
越写越多的那种~哈哈
好啊~比较一下价钱~~然后kek sim一下~~哈哈!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