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rch 2009

美美的蛋糕

3月9号那天是我家的总统夫人的生日~
也刚好是public holiday..
就去了我妈没吃过的nando's吃~
因为之前拍过了,这次我就没拍啦~

之后就买了三个小蛋糕当作是生日蛋糕给我妈
如果买一粒的话,吃不完..
所以就选了Lavender的小蛋糕咯!
小小的,几可爱下!:P


这是听说很好吃的芋头蛋糕..呃..也没有很好吃啦..有被骗的感觉


哈哈!我不知道这是什么了..很浓的巧克力,带点苦苦的~好吃!!



这..我老了..也忘记是什么了..
这有点甜..><"

2 comments:

hsling said...

我要吃第二个那个苦苦的蛋糕啦!…

CurryFishHead said...

哈哈!美女啊~我现在也好想吃哦!
苦苦的蛋糕~~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