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rch 2009

我家总统夫人的怡保战利品

上个星期六,我父母,和我大姨二姨四个人一辆车~上Ipoh去咯~
对你来说,去到Ipoh要买回来的手信是什么?
白咖啡?香饼?河粉?
哈哈!对我来说,就是辣椒酱!!!!!


就是这个啦~超级好吃!!我们家很喜欢吃这辣椒酱!!
看~我妈妈就把人家卖的全部扫回来了!!哈哈!


当然还有我喜欢的白咖啡咯~这是咖啡粉~

这些是3in1的~



买那个黄色包装的咖啡,会送这包冰糖哦!


我特地叫妈妈,家里不要买香饼,因为没人吃的
她也没有买~这些是送人的~


很普通的鸡仔饼~

老婆饼~老公饼呢?:P







这两样是我舅母给我们吃的,她拿来卖的~

15 comments:

ching said...

真巧上个周六我也去了怡保,
不过就没你家的总统夫人这么厉害扫了这么多战利品。嘻嘻~~
老实说以上全部除了香饼,其他的我都没试过呢!

Sarah Homemade said...

哈哈。。。。你妈还真会买哦。。
你怎么没来怡保???下次来要找我喝茶哦^_^

ching怎么没找我。。。。

may said...

你妈妈好犀利哦。。。佩服佩服。。。

ah yan ♥ said...

你家就快可以开店了~ 哈哈哈!

CurryFishHead said...

To:ching
哈哈!ching好像去ipoh的话很靠近一下哦?
跟你的他去吗?嘻嘻!
我妈妈有时候还真的几恐怖下~不过受惠的是我们嘛~哈哈!
那辣椒酱有机会的话一定要试哦!


To:Sarah
哈哈!sarah住在ipoh的吗?
我没去哦,跟着大人去的话很无聊的,一直拜访亲戚而已~我会闷死的!所以我没去咯~
好啊~下次我有去ipoh就找你喝茶~你住Ipoh哪里啊?

CurryFishHead said...

To:may
哈哈!这算是对我妈妈的称赞吗?
如果是我就帮我妈妈收下咯~:P



To:yan
哈!yan,我家要开什么店呢?辣椒专卖店?:P

Sarah Homemade said...

我住怡保Bercham

Rain Rain said...

衰婆,
我以为我门家人吃辣椒都够恐怖了。。你门家比我还恐怖。。我遇到对手了。。那个辣椒真的很壮观拉!!!我看得口都开大大。。哈哈

artchala said...

鱼头,
你家是用“扫”的方式买东西的吗?瓦卡卡
尤其是那辣椒酱,好像要吃个10年8年酱。还是要派给大家?

J.O said...

那里的辣椒酱真的那么好吃吗?
留口水ing

CurryFishHead said...

To:Sarah
哈哈!我听过Bercham,可是我没去过..><"



To:小皇后
哈哈哈!我家哦,我啊,我妈妈啊,都是辣椒的终结者来的~到外面吃饭还是面啊,如果那里的辣椒是很好吃的话,加上放在桌上给你自己加的那种,一定会给我们吃光光的!!
有时还拿隔壁桌的~哈哈!厉害哦~~
壮观哦!嘿嘿!看照片都想到那辣椒酱的味道了~~

CurryFishHead said...

To:阿查拉
哈哈哈哈!
没有啦~~
只有特定的东西我们是用扫的
好像家里是印钞票的那种扫法><"
派不多咯,最后只给两三个人而已,而且是一人一罐的那种~
告诉你哦阿查拉,这种辣椒啊,如果能待在我家三个月算不错了咯~
我看一个月我们就把它吃光光了!:P



To:东东
真的是好很吃的!!
有机会去买来试看看~
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拿味道~
就跟普通的sambal是不一样的!^^

Anonymous said...

思念, 你媽媽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辣媽的! :D
不過我相信辣椒的味道一定很贊, 你們才會買這么多~

CurryFishHead said...

哈哈!我会告诉她有人说她是辣妈~
一定高兴死她了~哈哈!

对对~味道真的很赞!!!不输给普通的sambal哦!!

慧瑜 said...

辣椒是在怡保那里买的???
得空去买来试试

Follower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